18.3.08

五斗米的想法

我剛開始有想過,為什麼要彎著腰低著頭在地上擦呀抹的,我在這裡打工,必須哈腰屈膝,聽從老闆的指示,(老闆是中國人ㄟ)。
當我換各角度,一切就又不一同了
餐廳的客人,要的是什麼? 乾淨的桌椅,清潔的餐具,笑容的服務,和滿意的餐點,我能提供的除了最後一項是廚師的工作之外,其他都是我能為客人做到的,我今天不就是一個服務生嗎? 從這個出發點出發,我比較能順應一些。我不是為了老闆而賣命工作,我是為了一個職業的使命而鞠躬盡瘁,感覺就偉大多了!! 哈! 就是要這樣,工作有了意義,服務成為樂趣。

No comments:

Viviene

My photo
United Kingdom
Education in the UK since 01/10/0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