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8

工作之於我

大概就是為了賺錢而已,我不像其他人,汲汲營營的往上爬,爭取工作中的一席之地或讓自己的聲音被重視;我只是把分內的事情盡力做好,對於怎樣獲得上司的寵幸這種伎倆,我是興趣缺缺也沒有這個才能,我想是這個原因,我在工作單位當中通常屬於那種,後知後覺甚至不知不覺,機警一點的上司就會看不下去,總是要我快一點進入狀況好不好!! 哈! 甚至惹的上司看我不順眼。可是,我很盡責,很有耐心跟毅力,所以通常向我這種山羊,就是需要有耐心的人才能成為我的伯樂,換句話說,我是日久見人心的那種人。

打工雖然是飯後餘興的性質,但也算是個縮小的職場生涯觀。也讓我回頭審視在馬偕的工作態度,好像就是這麼回事。

No comments:

Viviene

My photo
United Kingdom
Education in the UK since 01/10/0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