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8

我的明天

回想到當初,離開台灣前的日子,一心一意的準備著家當,都跟著自己一起飛到英國來,把所有積蓄通通砸下去,只留下分毫在台灣。想說,就要堵下去了
當時的心情是怎樣,卻一點都不記得了,是離情依依,離不開心愛的人,卻極想離開擁擠的燥熱的那塊土地,打包行李的時候一邊回憶著點點滴滴,一邊把它們都裝箱跟著飛到英國來了

現在的心情,比起當初要複雜許多,多了好朋友,多了情誼,多了份回憶,更多了些成長,或著伴著些許遺憾吧
看著每個人來到英國的背景、目的、期許的不同,在這流鶯的聚集地,每個人扮演著不同的腳色,年輕的學子,充分享受遊玩之極致,征服了英國和歐洲大陸,回去前也將帶著畢業證書光榮返國;攜家帶眷的,也乘著機會難得,認識朋友跟體驗異鄉生活;像我這樣的人,不多。

來的時候,帶著一片憧憬,破破的英文,跟幾張證書和鈔票,就以為可以征服英國這塊心中的夢土
回去的時候,我帶著一只皮箱,破破的英文,跟論文題目和貸款利息,償還尋夢所付出的代價

我會懷念的,英國乾燥的氣候,讓我的溼疹不藥而癒,讓我的過敏完全消失
我會懷念的,英國冷冷的風,讓我的思念飄的遠遠的
我會懷念的,英國的朋友,讓我成長,讓我學會,讓我懂得,讓我珍惜,讓我難忘
我會懷念的,英國的一切

謝謝茉莉,特別謝謝她,因著 主的名,我要謝謝她
謝謝文希,我有美食跟聊天的對象
謝謝雅芳,可以大聲笑毫無遮攔
謝謝通尼,沒有拆穿我的面具
謝謝瑞秋跟莎拉,給我雄厚的肩膀,做我的後盾
謝謝阿薩姆奶茶,讓我覺得自己還有一點點魅力
謝謝黑猩猩,讓我知道生氣會爆血管這件事情的危險性
謝謝尼克,終於讓我離開貝克
謝謝傑森,原來大老板的心聲這樣坎坷
謝謝利奇,讓我看清了我自己
謝謝機長,帶我飛上了天
謝謝妍,你的接吻照片完全的給我反向思考的大考驗
謝謝琳,你的愛帶我迎向陽光
謝謝我親愛的家,是我毫無後顧之憂的港灣
謝謝陳昇:
我的明天
沒有發了狂的音樂
我的記憶
要有繽紛的色彩
我的明天
期待飛得越遠越高
尋找一片 蔚藍天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LlQXwTyNw&feature=PlayList&p=33ECEB1EC1866C33&index=18

No comments:

Viviene

My photo
United Kingdom
Education in the UK since 01/10/0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