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

i quit the part-time job

一路哭著走回家,覺得傷心難過被人欺負了,還是個可惡的韓國老頭,忍受他的冷言惡語不說,還要被他白眼相待,皮肉傷也就算了下次小心就好,可是被刺傷的脆弱心靈,留下的痕跡,沒人看的見,卻傷痕累累。上次我就暗下決定,再一次這樣對我,我就走人不做了。
韓國老闆再怎麼凶惡,他也不會對我們不尊敬,每次客人多他就會開心的對著我們笑呀笑的;總是給我們提示再提醒的,只不過臉上的表情僵硬了一點,討人厭了一點,總是在人家最忙的時候要來各菩薩開釋什麼的,說個老半天。可是韓國老頭,每次都說話不客氣,因為我懂國語,資力最小,老看我不順眼,抓到機會就用國語數落我一番,要不是我神經大條,早就老娘不幹了立刻走人了,還呆在那裡受氣受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還讓大小老闆一邊安慰我一邊數落韓國老頭。不是要替自己說話,在國外真的不比在台灣,一切都是這麼挑戰!
才離開了Beck, 現在又離開了打工,接下來要離開....

No comments:

Viviene

My photo
United Kingdom
Education in the UK since 01/10/0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