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8

胡思亂說

每回經過公園駐足欣賞美麗景致的時候,總會有美妙的背景音樂,有的鳥兒哼哼唱唱好聽的歌曲,有的鳥兒高歌流行的樂章,有的鳥兒只是附和著簡單的曲調,突然傳來一陣
"啊~啊~啊~"
頓時三條線(+///+),頭上一隻烏鴉飛過,心中一句問號想說: 烏鴉會不會覺得很自卑ㄚ? 平平是鳥兒,他們的聲音怎麼這麼不悅耳? 那種跟別人不同的感覺,我也有,走在英國的街頭,留連在兒童遊樂區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很突兀,倒不像唱反調,卻像是不合諧的音階,在五線譜上。我想我懂烏鴉的心情了,他們展現的是一種自己的,獨有的,不一樣的聲音,無關乎別鳥(人)怎麼看待。有句話說,我思故我在,我想烏鴉只是用另一種的方法傳達這個意境吧!
"啊~啊~我啊~故我在"

No comments:

Viviene

My photo
United Kingdom
Education in the UK since 01/10/0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