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8

想要一個家

今天去問了搬家的事情,H很熱心的跟我解釋,還好後來A來聽到了,原來當初A是G的replacement,可是因為她反悔才會有G成功搬出去的機會,原則是沒有變的,我還是要等到有R才可以。我也很遺憾不能搬出去,畢竟一起找的,我也跟著一起整理佈置了一番;當然我會很想要搬出去還有這兒的環境,我也不想再住了,沒有暖氣(故障請修中),所以沒有熱水,兩個奈人好像吵架還是有爭執什麼的,有時說話說到很晚或是吵鬧或是大哭,沒有人洗餐具(本來都是奈女煮奈男洗),成山的餐具累積在廚房的一角,油膩膩還發出味道了。在聽完H的解釋後我們步出辦公室之後,他就開始一直罵Fuck,我不耐煩的說你是在罵我嗎? 若不是就去對你想罵的人罵,不要對著我罵ㄚ? 當初就已經鄭重討論過會有這種情形,一定要三思在簽下合約,振振有詞的說錢不是問題,不會怪我,可是現在果真不出所料,而且是因為她就是那個replacement,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只有等 等 等。當初的我也太心急,跟著他一起找房子,也沒有先問過H這種情形。結果想搬找不到房子,找到房子卻搬不成了,真是一波三折阿

No comments:

Viviene

My photo
United Kingdom
Education in the UK since 01/10/0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