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8

冷凍庫裡的生魚片事件

昨天上班,為了開一瓶可樂,竟然做了一塊生魚片 +///+
我的手指上的肉竟然被削下一塊 "肉+皮",血流不止,加壓了兩條OK蹦才停住,心驚膽破的我,手都顫抖起來~~a
回到家打開時又開始流,ㄞㄚ,我真的很怕看到血,(我知道你心裡怎抹想...護士也是人 好ㄇ,既怕又得常常看,所以護士不是人哪!),有限的資源之下,人工皮+OK蹦全上了
這一天下班走回家感覺路途也特別遙遠,我從23.27走到 00.27才走到家,平常只要10分的路程,我竟走了一個小時ㄟ!! 因為英國即將進入夏令時分了,所以英國跟台灣又拉近了一小時!
値得慶幸的事一件,Mark(房東)上午就來幫我搞定了暖氣,今天起床也有熱醒的感覺了,幾乎是笑著起床的, Jahu! ;)) 雖然身上的"雞"肉還在抗議前天搬家的辛苦(痛ㄚ),但是仍然跳下床,打開美妙的貝多芬,開始冷凍庫裡的春天之第二天。

No comments:

Viviene

My photo
United Kingdom
Education in the UK since 01/10/0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