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8

I'm moving out..

終於可搬出Beck. 至少不用被綁約了,我想可以一邊打包整理回去的行李了,以前最討厭搬家,整理東西超極慢的我因為我會一邊收拾,一邊回憶起每件東西跟著我的意義,會丟一些東西也有些東西始終跟著我,你絕對無法想像我連一條粉紅色的絲帶也帶著不離身,怪癖,我只能這樣解釋我自己。
雖說不愛搬家,搬家的經驗卻豐富,某個成分的我還頗不安於室的。總是一直變換,一直更新,某個成分的我還蠻喜新厭舊的。但是有一樣東西我一直沒有放的下的就是親情愛情任何人事物帶給我的感情,某個成分的我超級感性用情至深的。

No comments:

Viviene

My photo
United Kingdom
Education in the UK since 01/10/07
Powered By Blogger